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税务办税服务厅进驻政务中心 助推“一厅通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浪红 李嘉欣 编辑:胡芙 2019-12-23 11: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beab5c1c-8a95-43ce-81f5-c27471f93a7d_meitu_1.jpg

税务干部辅导纳税人进行自助办税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浪红 李嘉欣)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的办税制度,进一步推进办税便利化,优化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沅江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于12月20日整体入驻政务中心。

新办税大厅设置了咨询预审区、办税服务区、自助办税区和等候休息区四个区域。扩充了咨询预审区人员力量,共配备4个咨询预审窗口、2个简事易办窗口、2名自助办税区辅导、1名流动导税;加强了自助办税区配置,共配备16台自助办税电脑,5台自助办税终端。同时,根据业务分类和纳税人需求,办税服务区设有综合业务窗口15个、二手房交易窗口2个、清税注销窗口3个。各区域相互协作,所有税费事项“一厅通办”,避免了纳税人“多头跑,多头办”的现象。

“税务部门入驻政务大厅,有助于缩短纳税人的办税时间,更方便地办理有关事务,这也是我们贯彻省市‘一件事一次办’‘纳税人少跑马路,多跑网路’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沅江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以前办税需要跑多家机构,现在好了,只跑一次就可以办完所有报税项目。对于纳税人来说,高效便捷又省心!”当天上午,前来政务中心办理涉税事务的湖南华兴玻璃有限公司办税员说道。

目前,政务中心办税服务厅运行正常,各项涉税业务顺利有序开展。下一步,沅江税务将进一步完善“以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移动办税为辅,实体办税服务厅兜底”的办税服务新模式,打造纳税服务新高地,切实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浪红 李嘉欣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2/23/6391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