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税务局开展送春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慧 编辑:丁斯斯 2020-01-21 09: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32efd03d-d38a-4958-8fd9-2fa45f34a5b2_meitu_1.jpg

现场展示春联。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肖慧)1月19日上午,岿山村村委会前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村民们手上拿着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大红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笑容。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到帮扶村岿山村开展春节“送春联”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巩战主题,通过“送春联”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引领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增强脱贫动力。

“福旺财旺运气旺,家兴人兴事业兴”“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副副春联代表了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定了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下午,在零陵区办税服务厅,税务干部以送春联的方式向纳税人致以新年的问候。零陵区税务局组织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免费为纳税人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的祝福。书写现场暖意融融,一副副红彤彤的春联,满含喜庆吉祥,蕴含着税务干部对纳税人的关怀和祝福,现场气氛热烈,送出春联共300余副。

来源:红网

作者:肖慧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8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