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县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 提振昂扬斗志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伦圣 编辑:丁斯斯 2020-01-02 15: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15a8caf7-0352-4517-8f68-81f1f98c6004_meitu_5.jpg

升旗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罗伦圣)1月2日,正值元旦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在大院前坪广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

8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全体干部职工向着缓缓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当鲜亮的国旗缓缓升旗,心中燃起了浓浓的爱国自豪感。”“新年新气象新风貌,2020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现场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激动地说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局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崭新焕发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以笃行实干的行动担当使命,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为江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伦圣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02/6498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