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新春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显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丁斯斯 2020-01-19 11:59:33
时刻新闻
—分享—

dc5b62e6-c5fb-45d3-9a83-82ea2bde891d_meitu_7.jpg

平江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刘华(左二)看望慰问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龙开发及其家属。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春节临近,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开展春节慰问见义勇为困难家庭活动。1月19日,该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刘华一行走进平江县瓮江镇塔兴村,看望慰问平江县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龙开发及其家属。

在慰问中,刘华详细了解了龙开发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对其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表达了崇高敬意,并为其送去春节的祝福和帮扶慰问金,感谢他作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对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社会影响,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挥正能量、带动身边人做好事,向广大群众树立好榜样。

近年来,平江县税务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经常性开展义务献血、义务植树、关爱留守儿童、慰问道德模范等公益活动,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的浓烈氛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平江税务人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