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税务开展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 编辑:丁斯斯 2020-01-14 14: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刘铁)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湘阴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泓一行走访辖区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倾听代表委员声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解决企业涉税问题。湘阴县税务局减税办及洋沙湖税务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刘泓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湘阴湖湘木业有限公司、湖南宏耀工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均向企业播放了国家税务总局制作的专题片《壮怀激烈》和《力量》,介绍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对减税降费工作进行进一步宣传。同时,了解企业享受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情况,具体享受的税种、新增减税降费数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知晓情况,在办税过程中遇到哪些困难,征询工作中还存在哪些不足,并听取对完善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及方便办税方面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去年我们享受各项减免税费59.6万元,享受了很大优惠,对企业帮助很大。”谈及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省人大代表、湖南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谭光辉表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关键在落实中央政策,并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组织企业人员进行税收、财务知识方面的学习和培训。

湘阴湖湘木业有限公司去年享受各类减免税费36万余元,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省政协委员王富贵为税务部门的细致服务点赞。省政协委员、湖南宏耀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钟光耀向税务部门介绍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他深情说道,“去年我们享受减免税费11万多元,减税降费政策有利于我们企业转型升级、产品升级换代,也切实感受到了税收政策带来的实惠以及税务部门主动服务的便利。”

刘泓表示,湘阴税务将坚决执行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做好税收服务,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让企业应享尽享,持续增强获得感。并将认真研究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采取有效措施,为纳税人缴费人办税提供更多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