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举行离退休党员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丁斯斯 2020-01-15 14: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f1237c51-7448-4f9e-a315-aca9940e0d17_meitu_1.jpg

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举行离退休党员干部新春座谈会。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1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邀请离退休党员干部共聚一堂,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以座谈会的形式共庆新春。

会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涂锡林代表支委班子就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向全体老干部进行了汇报。同时号召全体老干部要坚持“退休不褪色”,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充分发扬一名老党员的先进性,继续发光发热。

渌口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友林代表区局全体干部,对各位老干部一年来对区局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9年是税务机构改革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强化党的建设、落实减税降费、抓好税费征管、夯实文化基础等工作方面,老干部们都给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为区局党委的工作决策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保重身体,幸福健康地享受退休生活,同时也由衷地欢迎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局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座谈会上还就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组织生活和支部活动意见建议等工作进行了集体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6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