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学习强国”助推理论学习走深向实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丁斯斯 2020-01-08 15: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bc6dce60-24a3-4a8d-97d1-4c292a2243d6_meitu_2.jpg

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理论知识。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近日,随着“学习强国”APP推出的年度积分功能,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迅速掀起了新一轮“学习热潮”。

在工作闲暇之余或是午饭结束后,总能随处见到正在使用“学习强国”APP的税务干部。2019年,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在职党员“学习强国”APP的下载率、使用率均达100%,日均使用活跃度在90%以上,年度个人学习积分超过10000分的有15人。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渌口区税务局根据“学习强国”内容丰富、更新及时、形式多样的特点,积极引导全局党员干部通过听新闻广播、看理论文章、进行在线答题等方式,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素养,为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奠定了坚实基础。随着“学习强国”年度积分功能的推出,该局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更为高涨,“比学赶超”氛围更为浓厚。不少在2019年个人学习积分靠后的干部表示:“现在大家都是同一个起跑线了,今年一定要在个人学习排行榜上占个位置。”

接下来,渌口区税务局将积极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将理论知识学懂用活、学以致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9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