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减税降费让企业“走出去”底气更足

来源:红网 作者:何姝赟 编辑:丁斯斯 2020-01-07 15: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meitu_1.jpg

株洲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陈陵一行来到湖南华联瓷业股份有限公司,征求税收工作意见建议。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何姝赟)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陈陵一行来到湖南华联瓷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省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许君奇,征求税收工作意见建议。

许君奇表示,华联瓷业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株洲醴陵陶瓷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2019年,受益于减税降费政策影响,华联瓷业实现减负900余万元,有更多资金投入技术研发及拓展海外市场。醴陵陶瓷阔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底气,有源自减税降费的给力。

在交流中,许君奇希望国家出台更多支持制造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对进一步优化减税降费宣传辅导提出建议。

陈陵真诚感谢许君奇对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税收服务的赞许,并期待许君奇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优势,用建言资政为减税降费鼓与呼,助力醴陵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税务部门也将积极回应企业关切,用更实的措施、更优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何姝赟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6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