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阳税务:走访省人大代表 开门纳谏优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晗 编辑:丁斯斯 2020-01-08 17: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fdc9ab-6626-4a49-ad4e-fbe5689bc0b6 (1)_meitu_4.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胡晗)1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洪贵一行来到位于湘江东岸的衡阳老工业区,走访湖南省人大代表、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胡锦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解答政策疑惑、征求意见建议。衡阳市珠晖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小俊陪同走访。

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我国“一五”期间由原苏联援建的156个重点项目之一。经过六十年的发展和民用转型,该公司已成为铀核为主、多元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加持下,企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与人大代表座谈交流中,陈洪贵代表税务机关邀请企业负责人观看由国家税务总局制作的减税降费专题片《壮怀激越》,并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中衡阳税务在落实减税降费、全面深化税改、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打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等领域做出的努力和成效。

该公司总会计师郭永泰表示:“过去几年,税务部门在纳税服务上做出的努力给我的感受非常深刻,每次新政策一出台,就有税务人员主动上门问需送计,特别是2019年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十分到位,让企业充分享受到了改革带来的红利。”

通过此次走访,企业相关负责人认为,实实在在的减税降费措施,让纳税人有了更直接的获得感,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后劲。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晗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9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