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支部联建寻初心 用心联出新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晗 编辑:马娅 2019-11-22 09: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衡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与珠晖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jpg

上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胡晗)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与珠晖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寻觅建党初心、传承湖湘思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王船山故居、夏明翰故居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

在夏明翰故居,全体党员湘西了解夏明翰“一门五英烈”的英勇革命事迹,在烈士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衡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文美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在王船山故居,大家走进“湘西草堂”,仔细聆听导游讲解,并认真观摩船山先生手稿,对王船山“坚定的民族气节、高尚的人格精神、深湛的才学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他“经世致用”的求实精神,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

通过此次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夏明翰烈士精神闪耀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他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对真理的坚持、对人民的忠诚,令人心潮澎湃。船山思想是重要的湖湘文化底色,在王船山诞辰400周年之际,他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民族至上的爱国精神,仍将在新时代历久弥新,大放光彩!

据介绍,此次支部联建是衡阳税务大企业局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衡阳税务已先后开展企业管理 “三问三送三提升”大走访、“减税降费党旗红、精准落实当先锋”等活动,在全市系统不断营造良好氛围,崇尚先进,对标赶超,为衡阳市税收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晗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1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