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吉首市办税服务中心“学习强国”一周年效果好

来源:红网 作者:董金祥 彭凤鸣 编辑:丁斯斯 2020-01-08 15: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e53073-ea4f-44c6-b130-13967ec9aff1_meitu_1.jpg

“学习强国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董金祥 彭凤鸣)“向积分排在前列的同志学习!当学习楷模,做工作标兵!”近日,吉首市办税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对学习态度端正、成效显著的党员干部予以通报表扬。

自去年1月1日“学习强国”上线以来,该中心党支部根据干部在“学习强国”APP中的日平均积分和个人积分总分情况,设定不同类别和档次的积分奖品,运行一年来干部人均积分达5000分,先后有20名干部通过积分换取到书籍等积分奖品。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强国讨论会,干部根据自己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看到的优秀图文或资讯,结合实际工作生活感悟相互讨论交流,丰富主题教育内容。

通过活动推广和奖励激发,该中心干部养成了“醒来翻一翻”“休闲看一看”“交往谈一谈”的习惯,个人的碎片时间得到有效利用,学习氛围越来越浓,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董金祥 彭凤鸣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9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