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新港税务开展纳税服务规范3.0版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祁凯杰 编辑:胡芙 2019-12-30 11: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080c9da6-a927-4417-a5b1-dc0db33d823d_meitu_2.jpg

新港税务开展纳税服务规范3.0版业务培训。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祁凯杰)为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更好为纳税人服务,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城陵矶新港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纳税服务规范3.0版全员培训。新港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智伟在会上分析了当前形势下纳税服务的重要性以及开展纳税服务规范3.0版业务培训的必要性。

培训邀请湖南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周丽授课,她作为全程参与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规范编写的成员,与大家分享了《纳税服务规范3.0版》的编写历程以及出台的艰辛和不易。她从编写体例和框架、信息报告规范、税务行政许可规范、优惠办理规范、税务注销规范、发票办理规范六大方面对规范3.0版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对规范的整体把握、重点分析及落地要求进行了深刻阐述,让基层税务干部了解到总局对规范的整体设计理念和思路,认识到执行服务规范的必要性。

培训中,干部们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相互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办税服务厅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细致全面了解了《纳税服务规范3.0版》的核心内容和要求,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指导性,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打好了业务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祁凯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42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