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积极创建“青年文明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9-12-23 15: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5bf1b412-ca78-4bee-ad4c-24b8d548249f_meitu_2.jpg

新田税务办税服务人员耐心导税。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近日,共青团永州市委公示全市54家2019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拟表彰集体,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名列其中,成为新田县仅有的3家单位之一。

今年来,新田县税务局坚持一切工作为了便民利民的理念,以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为契机,始终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不断创新和优化服务,努力以最美的姿态、最甜的笑容、最亲的言语、最熟的技能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

2019年永州市青年文明号评定,严格按照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进行,经全市各级团组织、各行业系统和单位部门申报创建、共青团永州市委实地考核验收和党组集体研究后确定拟表彰单位,并向社会进行7天公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2/23/6392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