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9-12-20 15:12:04
时刻新闻
—分享—

29d4730f-7c52-45c3-9a3e-133dca75fbb3_meitu_1.jpg

12月新田税务办税服务厅几乎每天人流如织。

36dbca14-b46c-424a-9fa8-8209300be17f_meitu_2.jpg

税务人员耐心辅导自助办税。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12月20日,虽已过税收申报缴纳期限,但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内依然人流如织,前来办理其他涉税和缴费事项的人络绎不绝,20个服务窗口都在紧张有序地工作着。

当月,办税和缴费业务迎来高峰期,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以及脱贫攻坚等工作也进入关键期。新田县税务局合理安排、科学调度,扎扎实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稳步开局。

12月以来,新田县税务局多次召开组织收入调度会,进一步强调组织收入原则,提升收入质量,确保税收收入及时足额入库;广泛收集干部职工的好点子、好方法,分层次举办座谈会,共同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分析形势、明确思路、确定干法,为做好2019年税收扫尾和2020年税收起步等重点工作献计献策。

此外,新田县税务局还多次举行廉政党课和廉政谈话,发送廉政短信,开展明察暗访,监控涉税舆情,排查信访隐患,加强综合治理,积极防范不良事件的发生,确保干好税务、带好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8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