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14人获评“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9-12-02 16: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3dcc90c0-0460-4fb4-9cd2-11da67ea2c9f_meitu_1.jpg

新田县2019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12月1日,湖南省新田县2019年“学习强国”现场答题挑战赛暨“学习标兵”表彰活动在新田县文体中心举行,活动表彰100名“学习强国”积分在全县领先的“学习标兵”,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14人获此殊荣,新田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知林积分排名全县第二。

新田县税务局把对“学习强国”的学习使用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当作打造学习型机关重要举措来抓,当作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来抓,抓早抓小,抓长抓严,促进了“学习强国”学习使用积分的激增和干部队伍素质的明显增强。

新田县税务局党员干部现已全部注册激活“学习强国”,且人人都有较高学习使用积分,其中前14名都有12000分以上,达到10000分及以上分数的有2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