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服务至上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胡芙 2019-12-18 13: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9fcecf5c-f1a9-4de3-adfb-f781d73b2742_meitu_2.jpg

平江县某酒业苏老板为平江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送上锦旗。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12月 17日上午,又一面“业务精通、服务至上”的锦旗送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办税大厅,这是近日来办税大厅收到的第三面锦旗。

12月11日临近下班时,平江县某酒业苏老板来到了平江县税务局自助办税服务区焦急地操作电子申报缴税,由于新接触报税业务,操作几次仍未成功。办税厅工作人员见状立刻启动延时服务,耐心辅导和协助苏老板顺利完成纳税申报业务的办理。虽然下班时间过了半小时,但办税厅工作人员坚决拒绝了苏老板“一起吃饭”的邀请。事后,苏老板送来了这面锦旗。

随着机构改革和“放管服”的不断深入,办税服务厅业务量不断增多,平江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日均叫号量超500笔。为缓解办税压力,为纳税人提供优质的纳税服务,平江县税务局办税大厅根据实际情况全面推行延时服务制度,对临近下班、已下班正在受理,或在等待办理的涉税事项,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人员推迟下班时间,加班加点为纳税人办理业务,延时办理至事项结束,有效实现了“最多跑一次”,受到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2/18/6383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