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杜元武 李斯奇 编辑:胡芙 2019-12-13 10: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1_meitu_1.jpg

国家税务总局华容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2月13日(通讯员 杜元武 李斯奇)“作为一名窗口办税人员,不忘初心就是要勤奋进取,不忘初心就是要爱岗敬业,不忘初心就是要任劳任怨。我将带着强烈的事业心,不断加强服务质效,为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作出自己的努力。”近日,在国家税务总局华容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青年税务干部胡莹坚定地讲道。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华容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落实到位。一是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计划,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做到党委班子带头学、深入学,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二是与队伍建设相结合。各支部迅速组织支部学习,认识并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将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税收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继续落实减税降费,依法组织税费收入,不断提升征管质效,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推动华容税收事业开创新局面。

华容县税务局局长龚智明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依法征收各项税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实在工作成效检验全会精神落实成效,推动华容税收事业跨步迈向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杜元武 李斯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1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