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勤学勤考优服务 负重前行为便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2019-11-21 14: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11月20日晚上,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组织2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业务知识考试。这是新田税务纳税服务人员勤学勤考优化服务、负重前行努力为民的一个缩影。

新田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前身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前的新田县办税服务厅,承担着新田的税款征收和纳税服务重任。为提高纳税服务人员业务水平,展示新田税务良好形象,不断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新田税务第一税务所经常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学习税收业务和纳税服务礼仪等知识,并坚持每月一小考、半年一大考,以考促学,及时检验和督促学习成效,努力用税务人的“辛苦指数”“学识指数”换取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指数”“幸福指数”。

此次考试,实行闭卷笔试。考题涉及服务礼仪、文明用语、职业道德、税法知识、业务办理,以及增值税、车购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个人所得税最新政策等内容。考试将实行严格评卷,成绩载入人事数字管理系统,与个人绩效挂钩,影响年终评先评优。

“身处纳税服务第一线,经常性紧张工作、学习、考试,却也充实、快乐。心中有民心不累,服务在前解民忧,人民群众的诉求,就是我们的应求;人民群众的笑脸,就是给我们的奖赏。”新田税务第一税务所新进公务员张蓓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0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