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税务举办“不忘初心、建功税务”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 肖典祖 王家峰 编辑:马娅 2019-11-19 17: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鹤城区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建功税务”演讲比赛。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 王家峰)11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建功税务”演讲比赛,来自各支部的12名参赛选手结合身边的人和事,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讲述税务人的初心使命。鹤城区直工委、怀化市税务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

“1949年, 姥爷大学未毕业便不远千里从北京来到湖南,跑到了湘西参加革命工作,成为共和国第一代税务人,这一干,就是一辈子。”“我的同事‘中国好税官’董金巧坚守税收工作一线26年,恪尽职守,用担当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不悔誓言。”比赛现场,12名选手紧扣“不忘初心、建功税务”主题,从本职工作出发,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展示了鹤城税务人的风采和情怀,描绘出一幅幅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敬业奉献的工作画卷。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最终,徐韵以她与姥爷之间发生的税收故事打动了现场所有人,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鹤城区税务局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走进怀化监狱开展警示教育,走进通道转兵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同时,聚焦纳税人身边的急事难事,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工作,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学做结合,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 肖典祖 王家峰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6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