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税务局召开扶贫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卢政宇 编辑:丁斯斯 2019-08-20 16: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卢政宇)8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洪江市税务局召开扶贫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向绍友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局长郑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怀化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查漏补缺、问题清零”的有关文件,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务必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再次贯彻落实好扶贫工作。

会议认为,省扶贫常态化督察组已进驻洪江市,各帮扶责任人务必高度重视,积极作为。要做到户户见面,准确完善扶贫对象信息;深入了解农户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帮扶对象的意见和建议;查漏补缺,认真做好问题清零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会议要求,新确定的帮扶责任人要加强有关扶贫工作的学习和培训,加强与帮扶对象之间的沟通,了解基本情况,核实基本信息资料并完善,将帮扶责任放在心上,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安排了有关扶贫走访事宜,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务必在本月21号之前完成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卢政宇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3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