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税务:打造“三课合一”党员教育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阳 编辑:丁斯斯 2019-08-07 16: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龙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为将这一总要求贯穿至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通道侗族自治县税务局深学细悟、细照笃行,打造“三课合一”党员教育模式,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普通党员“微型党课”增自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征管体制改革过程中的先进人物、先进事例入手,观看电影《武陵山上的星光》、减税降费先进典型宣讲会等,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时刻保持共产党员本色。

党支部“线上党课”增动力。充分发挥机构合并后党员年轻化的优势,紧扣年轻党员学历高、眼界宽、思路活、路子多的特点,利用学习强国、红星云、微博、微信等互联网平台,“引进来,走出去”,开展别开生面的线上支部党课,围绕学习内容开展分组讨论,调动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的学习“内动力”。

全体党员“集体党课”增定力。邀请通道县委党校副校长俞宗逵为全体党员上题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集体党课,加强党员队伍纪律建设。积极尝试开展全体党员户外党课,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建知识培训、参观红色基地,铭记苦难历史,重温革命历程,学习先烈精神,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联系思想实际,检视自身差距,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坚定心中的红色信仰,增强政治定力。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阳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4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