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学思践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2019-11-05 17: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渌口区税务局在杨得志同志故居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jpg

渌口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开展一系列党性教育活动,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和税收工作共融互促。

11月5日,渌口税务全体党员来到渌口区南洲镇参观了杨得志将军故居,并在铜像广场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员们在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们为革命事业不懈奋斗、无惧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紧扣“读原著、悟原理”和“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渌口区税务局先后组织全局党员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主题教育读书心得撰写等活动,组织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还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深入了解全局党员在主题教育开展中的理论学习情况,促使党员政治理论水平的持续提升。

渌口区税务局始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把税收工作和主题教育高度融合起来;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结合株洲市渌口区“温暖企业行动”,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落细,先后组织开展专题培训40余场,主动上门服务20多次,辖区内企业政策辅导覆盖面达98%以上,并为企业解决政策应用、发票开具、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增值税抵扣等问题100多个。

据介绍,接下来,渌口区税务局将持续发力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并进一步强化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建设,为持续做好减税降费工作,促进税收事业健康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5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