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税务:寻迹先辈初心 夯实信仰根基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马娅 2019-11-04 15: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荷塘区税务局开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吴鹏)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如火如荼之际,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罗荣桓故居开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传承革命红色基因,领悟先辈初心力量。

于交汇处寻共鸣,于初心处寻力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40名党员参观罗荣桓元帅故居和生平业绩陈列馆,现场聆听了罗荣桓元帅生平先进事迹。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赛,现场检验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掌握情况。

“我们青年干部就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要立足于税务工作实际,积极践行好‘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初心使命,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工作,为建设实力活力宜居幸福新荷塘作出新的贡献。”活动结束后,青年税务干部纷纷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2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