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走出去”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马娅 2019-11-04 16: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临湘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

1.jpg

参观胡耀邦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吴海峰)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10月27日至11月9日期间,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将分两批组织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以及部分优秀中青年干部开展专题教育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是该局组织干部“走出去”学习充电的一种方式,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通过专题讲座、视频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当前税收收入形势与税制改革、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廉政文化建设等专题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和管理服务水平。

在开展课堂教学的基础上,课程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和分组学习讨论。组织培训学员到胡耀邦故居、陈列馆以及秋收起义纪念馆实地学习参观,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并对照初心使命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政治理论基础,淬炼干部党性修养,确保参加培训的税务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作表率”,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目前,临湘市税务局第一批培训学员已完成培训课程,他们带着收获和正能量满载而归,积极投入工作,第二批学员正在接受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12字总要求,珍惜学习培训机会,正视差距、提升能力、改进不足,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廉洁从税,以实际行动投入身税收事业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2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