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税务:主题教育再推进 贯彻落实再深入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 编辑:马娅 2019-11-01 15: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刘铁)10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湘阴县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岳阳市税务局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回顾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主题教育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全县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会上,各支部负责人就“五化”支部建设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会议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县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支部书记要靠实责任,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严抓实;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措施,紧紧抓住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不放松,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兼顾,做实“六项行动”,把主题教育工作同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减税降费、组织税费收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各项税收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工作岗位和税收实践上,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8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