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担当作为”大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吴守首 编辑:马娅 2019-11-01 15: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吴守首)“英雄欧阳海说‘如果需要为共产主义的理想而牺牲,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也可以做到脸不变色心不跳’,我想每个共产党员都应该学习这种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精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桂阳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担当作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结合自身岗位和本职工作,检视是否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和桂阳税务文化核心理念,检视工作思路方法是否得当,检视税务干部“四合”是否到位,大家逐个发言,开展讨论,互提意见建议,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改进计划。

桂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焦易模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讨论发言。他深刻阐述“担当作为”的内涵,并详细分析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愿、不想、不敢、不会、不能等“五个不担当”现象。他指出,全体税务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宗旨,忠诚践行使命;要强化学习,提高素质,增强本领,跟上税制不断完善升级的步伐;要对标对表,反思反省,及时补齐自己的不足;要破除过于强烈的个人保护意识,学会换位思考,全力解决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所需、所想、所求、所急;要鼓励担当,容错免责,为敢于担当的干部和同志创造良好的条件和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吴守首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8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