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主题教育进行时:资兴税务党课学习明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马娅 2019-10-14 17: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资兴市税务局党员干部上党课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廖彩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资兴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上党课进行集中学习,推动主题教育往基层一线走,往党员干部心里走。

资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强以《深入推进,注重实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题,围绕资兴税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时代内涵和必然要求与在场党员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他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提出两点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党课现场,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在学习笔记本上记下心得体会,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据了解,资兴税务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聚焦主题抓学习,对照学习清单,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行动相促进,做到明初心、守初心、践行初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