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税务局:赴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守首 编辑:胡芙 2019-09-23 16: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桂阳县税务局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欧阳海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jpg

全体人员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吴守首)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桂阳县税务局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桂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焦易模的带领下,来到英雄故里欧阳海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拉开了帷幕。全体人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税务干部参观了欧阳海生前居住的房子和欧阳海生平陈列馆,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并不时询问欧阳海生平事迹,对欧阳海的忠诚品质和坚强意志表现出由衷的敬仰之情,对欧阳海舍身忘己的无私奉献精神肃然起敬。

参观学习后,焦易模以“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扎实推进桂阳税收工作迈向新台阶”为主题,为此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

课堂上,焦易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以及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郴州市税务局党委的相关决策部署,并就如何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抓好税务工作结合起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焦易模表示,要学习欧阳海坚定的信仰和奋斗实干的精神,在落实干事创业和推进税务发展上寻求新的突破。他要求,县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上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强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各党支部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桂阳县税务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了“两个维护”,在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上,跨出了坚实的一步。

来源:红网

作者:吴守首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3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