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税务局开展全员减税降费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肖慧 编辑:马娅 2019-10-30 16: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肖慧)10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业务全员培训,全局200余名税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三天,分两批进行。此次培训围绕货物与劳务税、财产和行为税、所得税、社保和非税收入等税费种进行,内容包括2019年减税降费新政、发票新系统上线、纳税服务规范、所得税申报缴纳、社保费扣缴等新政策,并组织业务骨干组成师资队伍,详细讲解政策应用范围、适用期限、参考文件。最后以详实的案例及常见疑难问题答复,为工作人员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这次的培训真是“及时雨”,老师讲得也好。现在政策变化比较快,我们自己也想系统学习下新政策、新知识,更好地服务纳税人。”零陵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副分局长罗宁说。

零陵区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德银边表示:“内部培训应该走在前,提高税务干部的业务能力,才能更好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据介绍,今年以来,零陵区税务局运用视频会、业务协调会、局长办公会等多种方式组织减税降费培训8次,累计培训290人次。通过培训,零陵区税务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为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奠定了扎实基础,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肖慧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3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