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2019-10-29 18: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新田县税务局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轮训。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全局党支部书记和局党委班子成员近20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通过党委书记和党委委员上党课、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观看红色影视片《毛泽东和他的儿子》,使各党支部书记接受了一次很好的教育。

轮训结束后,新田税务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内容带回支部深入学习,扎扎实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支部执行力和战斗力,在工作中努力当好“火车头”“急先锋”,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和带领党员群众在推进新时代高质量税收事业建设中,打头阵、作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71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