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新港税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娅 2019-10-24 17: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港税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彭哲)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向实,10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城陵矶新港区税务局30余名党员来到五尖山烈士陵园和6501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五尖山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临湘革命斗争烈士纪念墙,深刻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艰苦的革命历程和伟大的革命精神。

随后,党员们来到6501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6501国防教育基地是一座于上世纪60年代修建的地下工程,目前用于国防和航天科普教育。党员们参观了人工洞工程以及现代国防武器模型和航天模型展览,听取工作人员对洞穴的详细讲解以及中国航天航空近代史的介绍。

通过此次参观和学习,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0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