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弘扬红色文化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编辑:马娅 2019-10-24 14: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岳阳市税务局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与平江县税务局伍市分局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方平红)“平江作为革命老区、红色沃土,在这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能够真正激励我们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机关第十二支部与平江县税务局伍市分局党支部来到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平江县革命老区历史上曾发生过“三月扑城”“平江起义”“平江惨案”等重大革命事件,先后走出64位共和国将军和100多位省部级领导干部,无数先烈付出生命的代价,革命精神世代相传,红色文化源远流长。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平江县税务局充分利用平江红色文化资源,采取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分别深入到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毛简青烈士故居、向家镇向钧烈士故居、南江抗日烈士纪念碑、嘉义惨案发生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先烈光辉事迹。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用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解放而斗争的光辉历程,更加激励了自己不忘初心和使命的精神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0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