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县2019年度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良芳 编辑:马娅 2019-10-24 10: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龙山县2019年度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胡良芳)10月22日,龙山县2019年度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了2019年度前一阶段全县社保费征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征缴工作任务。

会上,龙山县医保局局长周明泽宣读了《龙山县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及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实施方案》,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向立敏就抓好2019年度全县社保费征缴工作作了发言。

龙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对一下阶段全面推进龙山县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统一思想,共同挑起全县社保费征缴工作重担。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共同研究解决,确保全县社保费征缴工作有序进行、稳步推进。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紧密协作,齐心协力完成全县社保费征缴工作任务。按照“政府主导、乡镇(街道)主抓、部门配合、税务征收服务”的新征缴模式,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明确责任分工,协同共治,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考核,有效确保全县社保费征缴工作实效。此项工作纳入政府目标管理,直接与绩效考核挂钩。主要职能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及时成立专门的工作机构,落实好联席会议机制,按月碰头交流,共同研究、分析、解决和反馈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新问题,抓好贯彻落实,确保龙山县2019年度社保费征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良芳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8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