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凤凰县税务局团干“关爱幼儿 伴你成长”走进贫困村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周青山 编辑:胡芙 2019-09-26 16: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534_meitu_1.jpg

凤凰县税务局青年团干走进贫困村校园 给孩子们送礼物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周青山)9月25日上午,湖南省凤凰县茶田镇都桐村幼儿园内,秋鸟啾啾、彩旗飘飘,随处洋溢着天真欢乐的气氛。凤凰县税务局青年团干带着大包小包的“礼物”走进了教室,与孩子们“乐”在了一起。

都桐村幼儿园原为村小所在地,因村小并入镇小,仅剩15名幼儿在校就读。校园虽大,书声寥寥。幼童们多为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外出务工,长时间缺少关爱呵护。

都桐村为县税务局扶贫帮扶联系村。每年定期看望留守儿童,关爱学童成长,解决学子教育后顾之忧,是县税务局 “扶农、扶工、扶医、扶学”的重点扶贫攻坚方向之一。

时值国庆来临之际,税务局青年团干们怀揣着温情,手捧着爱心,走进了教室,给孩子们送去了文具、读本、绘画等系列文体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活动结束后,税务青年干部陈丽,还现场教授了孩子们儿歌,掀起阵阵欢声笑语。

来源:红网

作者:周青山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