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2019-10-18 15: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成效,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开展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株洲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庆丰宣读理论知识测试纪律要求,并明确指出,此次理论知识测试是对渌口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的阶段性检验,参加测试人员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完成测试,客观实在的反映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在测试过程中,渌口区税务局参考人员严格遵守测试纪律要求,独立认真作答。

测试结束后,参与测试的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自身的理论知识学习,严格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狠功夫、花大力气,确保以实际行动促使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9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