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减税降费助力“温暖企业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2019-10-18 14: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讯员 夏俊杰 株洲报道

“今年这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得到大大的实惠,你们的优质服务更是让我们觉得‘温暖’。”华新水泥(株洲)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宗荣刚对上门进行政策辅导的“温暖企业服务团”说道。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结合株洲市渌口区“温暖企业行动”,与相关部门一起抽调业务骨干共同组成“温暖企业服务团”,对辖区内两个工业园区企业定期开展上门政策辅导,并根据企业需要,提供“一对一”“订制式”的政策辅导,对今年先后出台的“一揽子”减税降费政策开展针对性解读,受到了辖区企业的广泛好评。

自实施减税降费工作以来,渌口区税务局已先后组织开展专题培训40余场,主动上门服务20多次,辖区内企业政策辅导覆盖面达98%以上,并为企业解决政策应用、发票开具、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增值税抵扣等问题100多个。

渌口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紧跟区政府招商引资计划,主动同政府引进的重点企业对接,提供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引导企业依法诚信纳税,并及时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帮助其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37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