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市税务局举行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睿敏 编辑:胡芙 2019-09-30 11: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0f6e7012-06e3-45fa-a784-ba3566c96a3f_meitu_1.jpg

醴陵市税务局举行纳税人、缴费人征求意见座谈会。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朱睿敏)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醴陵市税务局举行纳税人、缴费人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听取纳税人和缴费人对税务工作、税务人员存在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株洲醴陵旗滨玻璃有限公司、湖南华联瓷业股份有限公司、醴陵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20名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参会。

会上,来自玻璃、陶瓷、花炮制造行业和房地产开发、建筑、零售等多个行业、不同规模的纳税人从自身实际出发,谈改革以来税务部门的变化、办税的体会和目前办税工作、财务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纳税人普遍反映税务部门服务越来越好、办税越来越便利、政策宣传推广很及时,但也存在前台办税人员业务水平参差不齐、市民中心办税厅路程较远、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劳动密集型行业及建筑行业税负仍然较高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分行业加强政策辅导、增设办税网点、提高增值税开票限额等建议。

醴陵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向纳税人、缴费人一直以来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以及对税收事业发展和醴陵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现场解答了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并承诺对不能当场解答的会及时开会研究解决,对政策层面的问题会向上级部门反映。同时,希望纳税人通过进一步规范管理来实现良性发展,多使用电子税务局来实现便利化办税,并恳请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部门和人员进行监督,税务部门将不断改进作风,出台实打实的硬举措更好的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不断提高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朱睿敏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