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税务:减税降费宣传走进“歌唱祖国”健步行活动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胡芙 2019-09-29 11: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5ac2ee83-06d8-40e1-a954-bbc00fe9ebe2_meitu_1.jpg

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税收宣传走进健步行活动

87b469cb-ac40-425b-940d-f4f5a9cea051_meitu_2.jpg

税务人员现场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吴鹏)9月27日,由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总工会主办的荷塘区职工“歌唱祖国”同声唱暨健步行活动在仙庾镇拉开序幕。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借助这一活动平台,开展“减税降费在行动”主题税宣活动,将个税改革、深化增值税改革等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融入活动之中。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启动仪式现场,来自荷塘区的200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仙庾岭耕食记广场,共同唱响《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吸引了数千名群众和游客驻足围观。

活动现场,荷塘区税务局组织的专家团队和税宣队沿着活动路线在仙庾村环道立起减税降费政策知识展板,沿路设置减税降费宣传台3个,向各位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手册,开展有奖知识竞答,并为他们提供税收政策咨询和辅导服务。同时,100余名税务干部积极参加健步行比赛活动,成为赛区的流动税宣员。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减税降费好政策,不仅向大众展示了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更进一步提升了税收政策的宣传面和知晓度,积极推动了税收政策的宣传落地,获得了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7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