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传承初心使命 永葆党员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2019-09-23 17: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1c8b6e15-791d-41e4-83b1-894691efed29_meitu_1.jpg

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举行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9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举行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区税务局党委同全体离退休干部一起,共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税收工作的变化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座谈会上,渌口区税务局党委相关负责人代表区局党委,向各位老干部介绍了区局当前的税收工作情况和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并就新税务机构成立1年多来的工作变化进行了详细介绍。

老干部们了解到区局党委正组织全局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时,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涂锡林主动发言,他建议:“区局党委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时,离退休干部也要一起参加。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坚决听党号召,活到老,学到老!”话音刚落,便响起了的热烈掌声,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赞同。

渌口区税务局党委相关负责人当即表示,各位老干部提出的建议,正是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今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时,一定邀请各位老干部一同参加。

座谈会后,每位参会老干部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国庆节礼物——《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理论著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读原著、悟原理,按照区局党委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4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