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70年成就满税苑 我为祖国添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2019-10-14 17: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祖国的强大真让我自豪!从税36年,真高兴能为国收税、为伟大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杨明在看完新中国70年成就图片展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岗热情,新田县税务局在机关大院显眼处布置新中国70年成就大型图片展,吸引了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家属和纳税人驻足观看。

“我厂从80年代的手工作坊发展到如今拥有上百万资产,员工收入年年增加,全靠党的政策好。我们会更加珍惜国家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的大好形势,将企业做大做强,为社会贡献更多财富。”观展闲聊中,新田工业园区某民营企业负责人陈志民说。

“70年成就展,是一部生动的新中国发展史,真实再现了国家和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作为税务工作者,我们一定要跟党走听党话,坚定理想信念,勤勉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书写荣耀和辉煌!”新田县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肖颖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