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税务局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慧 编辑:胡芙 2019-09-30 11: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a8e95834-f129-442f-abbf-d555e893a44a_meitu_2.jpg

税务干部聆听团课

2500e70e-3980-48d1-98c1-76ad36b00e98_meitu_3.jpg

干部们在团旗下宣誓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肖慧)9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引领税务青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青年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来自各股室的40余名青年党、团员齐聚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升旗台下,举行升旗仪式。青年税干王娟作为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深情讲述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国旗下的演讲。随后,所有团员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齐唱团歌,最后,在七楼会议室聆听青年团课。

“大家要知道为什么努力,自己要清楚朝哪个方向努力,活到老,学到老。”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廖利民在给税务青年上团课时说。

“作为一名刚进税务局一年的‘新兵’,我充分认识到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这一节团课,勉励我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寻求进步。”零陵区税务局共青团员蒋亚娣说。

活动中,零陵区税务局团支部还结合身边的先进事迹,激励全体团员,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高度和自身素质,充分发挥“青年先锋队”的作用,积极投身到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纳税服务等工作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肖慧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