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税务:夯实基础提素质 优化培训强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伦圣 编辑:胡芙 2019-09-27 14: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46b827ca-d3b6-4484-8185-a4ea21fb4b1e_meitu_1.jpg

江华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培训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罗伦圣)“旅客运输扣税凭证,如网约车手撕发票,可以计算抵扣进项税吗?”9月25日至26日,国家税务总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组织减税降费全员培训,讲解到旅客运输服务抵扣范围,课堂上展开了大讨论,培训老师向在场的参训人员提问。

减税降费是今年税收工作的主题,江华县税务局把落实减税降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上工作议程,强化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常抓“学业务、强基础、提素质”大计,组织了个人自学、集中培训和集中考核等活动。

此次培训由江华县税务局充分挖掘本单位自有师资,精挑业务骨干精心设计PPT,结合工作过程中遇到的案例讲政策、说税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涵盖了地方税、社保非税、所得税和增值税等税收业务内容,更是针对重点行业或群体税收优惠政策作了案例分析,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和吸引力。同时,为巩固学习成果,培训结束后立即进行考核,全局180余名干部参加了考试,通过率达到了100%,进一步提升了全员专业素质,提高了政策执行水平。

“此次培训很及时、很受用,课堂上的互动讨论及时解答了政策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参加完培训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据了解,此次培训结束后,江华县局将开展新一轮大走访、大宣传,以“实”的举措、“硬”的服务助推减税降费落地生根,确保减税降费新政策为辖区内的纳税人、缴费人普遍所知、普遍所用、普遍所享。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伦圣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3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