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减税降费勤练兵 惠企利民“挺走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9-09-25 16: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8B46C47C@33FBC873.29C88A5D.jpg_meitu_5.jpg

新田县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专题学习培训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9月23日至24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利用两个下午时间,举办两期减税降费知识培训,完成了对全局150余名干部职工最新减税降费政策的学习和考核。

为进一步促进减税降费工作向纵深推进,巩固和加深减税降费工作的成效,掀起新一轮学习税收业务的高潮,不断增本领强素质,更好的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新田县税务局决定9月份分两期举办减税降费专题学习培训。

新田县税务局相关业务股室精心准备,挑选业务骨干认真制作课件,主动承担讲授任务。2名业务骨干分别从增值税、房产税、个人所得税、车辆购置税、非税收入和社会保险费缴纳等方面,着重讲解要点、难点和最新知识点,详尽解读最新减税降费政策。

新田县税务局此次举办减税降费专题学习培训,每期3个小时,其中2小时授课和互动学习,1小时闭卷考试,及时检验学习效果,并且要求人人过关。对考试成绩不合格者,记入绩效考核,影响评先评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