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2019-09-18 16: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1_meitu_1.jpg

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9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落实省、市税务局相关会议和株洲市渌口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扎实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同税收工作相结合,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是加强党对税收事业的全面领导,促进税收事业更好发展的迫切需要。要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全局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减税降费、税费征管、纳税服务等工作干得更好、更出色。

会议要求,区局党委班子要对照主题教育要求,抓紧学起来改起来,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切实抓党员的主题教育。

接下来,渌口区税务局将按照省、市税务局和区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2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