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学习先进 争当先锋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丁斯斯 2019-08-28 15: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e691f3f0-8bd1-4096-be38-52df6ef3972a_meitu_1.jpg

新田税务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曦)8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学习“中国好税官”先进事迹,争做干事创业先锋。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新田税务机关党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国好税官”视频,深深地被“不忘初心勤耕耘,倾心奉献创辉煌的董金巧”“服务改革葆初心,实干担当谱华章的白波”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所震撼、所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人物勤勉敬业、勇于担当的进取精神,努力学习税收业务知识,以饱满的热情服务纳税人,以昂扬的激情做好税务工作,为实现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