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税务:减税降费助力企业轻装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丁斯斯 2019-08-21 11: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讯员 吴鹏 株洲报道

今年以来,国家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效应开始显现,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深化增值税改革等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为荷塘企业带来了税负上货真价实的降低,让纳税人尝到了减税降费政策的“甜头”。

由于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扩围,株洲市鹰河建材有限公司成为对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的直接受益者,该公司负责人曹慧告诉荷塘税务干部,公司今年累计减免增值税17042元,可以直接将减税降费红包用于扩大经营规模上。税费负担减下来的真金白银,提高了小微企业竞争力,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了发展动能,让纳税人感受到了切实的红利。

今年以来,荷塘税务部门积极推动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采取更加灵活、专业的上门辅导服务,派驻减税降费专家团队为园区企业开展政策宣传和税收辅导,与企业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政策宣传资料送给纳税人的同时,也与纳税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动态,确保各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在交流的过程中,荷塘税务干部发现株洲市惠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生产、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按照当期可抵扣进项税额加计10%抵减应纳税额的优惠政策不熟悉,通过悉心辅导,该公司享受加计抵减税额共计9629.76元,为企业节约增值税及附加税额达10303.84元。该公司财务人员高兴地告诉税务干部:“感谢荷塘税务干部耐心细致的辅导,让我们公司及时享受到了生活性服务业加计抵减的优惠政策,申报表中体现的是数值,但我们感受到的却是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为我们节省了资金,让我们企业能够轻装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5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