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减税“底色”点亮发展“成色”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莫紫晴 编辑:丁斯斯 2019-08-13 17: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讯员 夏俊杰 莫紫晴 株洲报道

税负同比下降近40%,销售额同比增长近30%,利润持续保持10%以上增长。在株洲创林合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周林看来,这是他对半年多来实施减税降费政策最直观的感受。

作为一家制造业中小型民营企业,减税降费为创林合金注入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更成为其产品加速更新换代,持续提升占有市场份额最硬“成色”。

2019年各类减税降费政策陆续出台后,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先后走访该公司10余趟,为其举办专场政策培训5场,现场政策辅导3次,同时还安排专人对接,实时提供政策咨询辅导、疑难解答。在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期间,通过精准辅导,确保了该企业切实享受到了新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红利,在1036.54万元研发支出基础上又加计扣除了598.25万元,直接带来税款减免89.74万元。2019年上半年,该企业受益于减税降费政策影响,直接带来税款减免近700万元。

税负下去了,发展更快了。该企业自4月起,将减下来的税款用于研发攻关,原本预计需要半年时间才能完成实验的新产品仅用时4个月完成了实验,提前2个月进入试生产,生产出来的样品受到客户的高度好评,各类订单纷至沓来。“现在我们的订单都已经安排到11月去了,今年的销售额应该要创历史新高了。这都多亏了减税政策带来的‘真金白银’,和你们贴心细致的政策辅导。” 近日,当渌口区税务局的干部来到创林合金走访听取对减税工作的意见建议时,周林如是说道。

今年以来,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渌口区税务局以“五查五抓”为要求,结合“温暖企业行动”,通过“以点带线、以线扩面”打造“点线面”结合的立体减税模式,确保建好减税“铁账本”,让纳税人充分畅享减税“红利”,为助力民营企业、实体经济持续发展注入强劲的减税“新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莫紫晴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