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纪委财税部门联动监督检查确保减税降费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丁斯斯 2019-08-06 10: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邓一擎)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提请区纪委监委牵头成立荷塘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情况监督检查走访组,将区纪委监委、税务、财政等部门列为成员单位,联合开展以“问效、问需、问计”为主要内容的监督检查走访活动,构筑出走访监督、职能监督和专责监督“三道防线”,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

在本次监督走访活动中,以金税三期系统随机抽取纳税人的方式,选取34户部分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建筑业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等减税降费主要惠及群体作为走访对象,制定《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监督走访清册》,发放填写调查问卷,就减税降费政策的实际成效、政策宣传、培训辅导以及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的感受和第三方涉税服务收费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着力发现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过程中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

监督检查走访组累计收集问题建议13类64条,对企业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归纳整理成《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监督走访问题反馈清单》,交由各职能部门对接整改,并由监督走访组对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形成政策“执行-反馈-完善”长效机制,为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应享尽享。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1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