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税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爱心展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美均 编辑:马娅 2019-07-19 15: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苏仙区税务局税务干部正在献血。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谭美均)7月1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苏仙区税务局组织开展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34名税务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量达13600毫升。

当清晨的第一抹阳光照进大地,苏仙区税务局院落门口就站满了不少税务干部,不到8点,献血流动车来了,税务干部们自觉在单位大厅门口排队,依次进行献血。郴州市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为税务干部们讲解了无偿献血的注意事项,引导税务干部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验血登记、血型检测,依次进行献血。

李伟军坚持献血十多年,献血量达4000多毫升,他把献血当成了一种党员义务。吴华春从当兵开始,就开始献血,他说:“热心公益、关爱社会是我们干部的责任,二十多年来,我坚持义务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34名税务干部献完血后,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能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倍感光荣,但是手上的工作也不能耽误!

苏仙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做好献血工作,引导税务干部热心公益、帮扶社会。大家将用实际行动展现税务系统新机构的新形象,为精神文明建设添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美均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