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减税降费进企业 精准宣传送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李丛根 编辑:丁斯斯 2019-06-26 16: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3b166edb-5af9-4b9f-8121-c17e1567d2f2_meitu_2.jpg

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南江分局下户宣传辅导座谈会。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 李丛根)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6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南江分局来到湖南南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减税降费政策下户宣传辅导。

“今年我们公司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后,节省下不少资金,工程队工资发放及时,好多农民工愿意加入到施工队伍里面,预计今年的经济效益能提高不少,我们将在设备更新、研发上投入更多资金!”湖南南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跨元说道。

座谈会上,南江分局业务骨干着重对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新政策,个人所得税优惠新政策及六项附加专项扣除,增值税税率降低,不动产进项一次性抵扣,国内旅客运输服务纳入进项抵扣范围等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企业派发了减税降费政策解读等宣传手册,并积极解答公司财务人员提问,了解企业享受政策情况,帮助纳税人明晰适用标准,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各项税收优惠,现场气氛浓厚热烈。

为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南江分局在增进办税便利上下功夫,精准服务、精准落实,确保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应享尽享。“我们不仅向纳税人开展了多轮面对面的集中培训,还向有需要的纳税人提供一对一辅导服务,支持企业更好地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南江分局局长谢江波介绍道。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李丛根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